\ TOMATO NEWS /

最新消息

2020 / 07 / 22

爆卦/為何這款日本國民飲料紅了25年?網揭成功內幕

每個國家都有代表性美食,例如台灣的珍珠奶茶、新加坡肉骨茶、英國的炸魚薯條,而日本除了拉麵和壽司之外,喝蔬果汁也是日本人的日常,超商貨架上各種蔬果汁擺好擺滿,各品牌推陳出新競爭激烈。其中,經典品牌野菜生活100」熱銷超過25年,是日本大人小孩每天都會喝的國民飲料,更是台灣人赴日旅遊時必買的明星飲品。

 

所有的經典品牌都具備令人敬佩的企業文化與無法撼動的歷史地位,「野菜生活100」品牌在日本上市超過25年、銷售量No1是日本男女老少的國民飲料。有網友分析,飲料產品推陳出新速度快,撐得過20年以上的品牌無疑是經典中的經典。「野菜生活1001995年於日本上市,純天然素材內含多種類蔬菜與水果,最迷人的是酸甜好喝無惱人菜味,一上市就造成了轟動,之後更是在日本熱銷25年!

 

 

「野菜生活100」的迷人之處不只有日本人懂,這股風潮也燒到台灣。野菜生活100是哈日族必喝飲料,許多遊日達人一下飛機就先衝超商買一波,冰在飯店冰箱裡隨時補充蔬果營養,冰涼清爽又好喝。大家去日本時都期待著能再回味一次野菜生活100的美味,為滿足台灣廣大消費者的喜愛,日本在2019年終於授權台灣生產販售,由日本KOGOME監製,讓大家不必遠赴日本,在台灣超商就能買得到日本第一蔬果汁品牌野菜生活100。

 

 

野菜生活100堅持100%不添加糖、香料、色素,為了維持日本的好味道,台灣野菜生活100使用日本的獨家技術,保留了蔬果天然原始的甜味及香氣。依照日本研究出的蔬果黃金比例,堅持每瓶都由50%野菜汁及50%水果汁組成,補充蔬果營養同時也可以享有水果的美味。

 

 

為歡慶日本授權野菜生活100於台灣生產販售滿一年,特別舉辦了夏季活動【野菜生活100送您健康100天】,即日起~9/16於各大通路購買野菜生活並於可果美官網登入發票,即抽出100名幸運兒,每位送您100瓶野菜生活!

詳情參考〈野菜生活100送你健康100天〉活動頁面

回上一頁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