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MATO NEWS /

最新消息

2019 / 12 / 06

日本超商喝什麼?網友真心話曝必喝3款神級飲料

日本便利商店飲料品項百百款,吃飯適合搭什麼?口渴要喝什麼?各種選擇障礙讓人好糾結。日前有網友在PTT發問「大家去日本有沒有必喝的飲料?以便利商店為主」,他說他自己主要會買三種,包括綾鷹茶、伊藤園麥茶、還有野菜生活,立刻掀起網友蓋樓+1贊同。

                                                      

原PO說「綾鷹茶」喝起來茶味還算濃,剛入口有點苦苦的;「伊藤園麥茶」沒咖啡因,喝了比較不會睡不著;「野菜生活100」是到日本必買的蔬果汁,沒加糖又沒有色素等等,喝起來就是天然的味道

三款推薦品中,有兩款是「無糖茶」,茶飲料在台灣相對常見,習慣喝茶的人到日本很自然無縫接軌;另一款網友必喝的是「野菜生活100」,內含多種類蔬菜與水果,且蔬菜汁含量至少50%,補充蔬果營養快速方便無負擔,更迷人的是喝起來層次豐富、優雅平衡,不少網友回應樓主:「我也是到日本超商第一件事買野菜生活,這才是真正蔬果汁。」「日本必喝超好喝!」有網友留言提到台灣超商買得到,而且喝起來也一模一樣。

                                            

「最簡單的事,最困難。」堅持原汁含有率100%的「野菜生活100」,用最健康的原味呈現最令人驚艷的美味,連不敢喝蔬果汁的網友到日本都要衝一波,其關鍵在口味經過專家調配,採用檸檬、蜜柑、柳橙、蘋果等多彩水果釋放天然果香,每一口都自然酸甜、明亮清爽。此外,「野菜生活100」從種子、種植、採摘、加工到物流都要符合日本KAGOME system的製程,比自己鮮榨還放心。

                                            

日本人習慣喝蔬果汁補充外食所缺,長久以來已成為主流飲料,銷量驚人且品牌競爭激烈。「野菜生活100」自1995於日本上市後一直是日本銷售No. 1,市佔率高達50%以上,神級美味喝過就回不去了,20多年來來圈粉無數。PTT樓主提到這款蔬果汁霸主也來台灣了,各大超商都買得到,以後大家每天補蔬果存健康很Easy!

                                            

 

(資料來源: LINE TODAY 情報快遞)

回上一頁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