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MATO NEWS /

最新消息

2020 / 06 / 17

搭捷運竟然有人在「喝果汁」?神秘暢飲心法讓人好滿足

 

▲可果美「野菜生活100」進軍台灣頗受消費者喜愛,近日也在北捷車廂內現身,引起話題。(圖/資料照)

 

雙北通勤族天天搭捷運上下班,在捷運裡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匆忙出門時周公還捨不得離開,在捷運車廂內總是一直滑手機、發呆,不然就是閉目養神,近日捷運上出現了不一樣的風景,日本蔬果汁王者「野菜生活100」被搬進車廂,鮮豔的色彩繽紛又消暑,一抬起來就能「用眼睛喝蔬果汁」,為每日通勤風景增添一抹新意。豔麗飽和的綠色、黃色、紫色,帶來夏天熱情的氣息,包裝上的野菜圖樣充滿大自然田園風情,一早就感受到清風撫面的氛圍,頓時暑氣全消,用眼睛喝不夠,恨不得一下車就衝進便利商店或超商買來配早餐!

 

「野菜生活100」在日本已長銷25年,不僅是長青款,更是日本銷量第一的蔬果汁,去年在日本的銷售量接近一億公升,有蔬果汁王者之稱,過去台灣人到日本旅遊,都會因為「野菜生活100」響亮的名氣而到當地便利商店買來嚐鮮,還有忠實粉絲直接整箱扛回台灣喝個夠,2019年開始,「野菜生活100」授權台灣生產銷售,上市後在便利商店、全聯、量販店及各大超市販售,在台灣百花齊放、幾近飽和的飲料市場中突破重圍,成為2019年最受矚目的蔬果汁。


▲色彩繽紛的野菜生活100除了滿足上班族的味蕾,也療癒上班族的心。(圖/資料照)
 

現代人工作忙碌、飲食不均衡,許多人會選擇以蔬果汁補充營養,但對於「菜味」總有點抗拒,「野菜生活100」不添加糖、不添加香料及色素,憑藉著日本獨家技術保有蔬果的自然鮮甜和香氣,以50%野菜汁+50%果汁的「黃金比例」打造果香濃郁、好喝不「菜」的蔬果汁,讓許多第一次嘗試的人一喝驚豔,成為擄獲消費者芳心的關鍵。去年上市的綠色系柳橙口味與黃色系芒果口味,總銷量就佔了全台蔬果汁新品前二大寶座,2020重磅上市的紫色系葡萄莓果口味微微酸甜、甫上市便引起討論熱潮。

 

▲綠色包裝的柳橙口味充滿活力,大人小孩都無法抗拒。(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黃色包裝的芒果口味香甜濃郁,黃色系包裝也帶來富有希望的感覺。

▲葡萄莓果口味的紫色包裝高雅有魅力,微酸甜口感一上架就征服不少消費者。

 

可果美「野菜生活100」更推出幸運色指南,從今天的心情出發,選擇屬於你的「野菜生活100」。柳橙口味含11種蔬菜+3種水果,充滿活力的經典柳橙香氣,大人小孩都喜歡,綠色系包裝也代表著自然、生命,給人健康、療癒的印象,被Monday blues困住嗎?來點柳橙蔬果為心靈打氣;芒果口味內含10種蔬菜+3種水果,以香甜濃郁的芒果香氣搶占味蕾,獲得許多男性青睞,且黃色象徵愉悅、光明和希望,想在工作上獲得突破就選擇黃色的它,提升業績搶搶滾;今年度最夯的紫色葡萄莓果口味則有11種蔬菜+9種水果,紫色系總是帶有高雅魅力,神秘感十足且具有魔力,讓人印象深刻,說不定會因此而邂逅意想不到的桃花喔!明天搭捷運的時候別再當低頭族,用眼神捕捉繽紛的「野菜生活100」,幫你的通勤時光點綴不同色彩。

原文網址: 搭捷運竟然有人在「喝果汁」?神秘暢飲心法讓人好滿足 | ETtoday新聞雲 
 

回上一頁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