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MATO NEWS /

最新消息

2019 / 04 / 17

日本可果美120週年生日囉!

     

日本可果美在2019年迎接創業120週年囉!

 

   

    秉持著「感謝」「自然」「開放企業」的理念,可果美團隊的幹部、員工約2,400名,跟著主題曲「進めてカゴメ」跳出傳達我們元氣的原創舞蹈!


    可果美創業於1899(明治32)年,在愛知縣的農家,創業者 蟹江一太郎,挑戰當時日本人不熟識的西洋蔬菜-蕃茄的栽培、從見到發芽的那天開始了可果美的歷史。 一直以來日本可果美全力開發有健康價值的產品,積極推動食育、食農活動,舉辦適合孩童的可果美音樂劇,持續傳達「蔬菜的魅力」、「對生命的關心」、「感謝的心」。
    陪伴了大家120年,感謝我們的原點,地方社會、客人、老客戶、栽培農家、股東、員工等,所有一切利害關係人一同攜手,傳遞產品及服務,堅持不懈的努力。今後將朝向蔬果專家的方向努力,有效利用蔬果的價值,廣泛創造革新產品,一個一個送到大家的手中,為各位的健康提出貢獻!
    以「透過食物配合社會課題的解決,能夠持續成長的強壯企業」為目標,維持農業一貫生產鏈,幫助振興地方農業、地方生命力,致力於糧食不足的問題,朝向未來成長,幫助社會永續發展,向世界廣闊的傳遞美味、快樂、健康。


日本可果美歷史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J_N2xtHwfM&t=2s

120周年紀念原創舞蹈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F4pC46udWw&t=5s  

回上一頁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