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MATO NEWS /

最新消息

2017 / 10 / 06

可果美歡慶50歲!打造特大蛋包飯!展現蕃茄醬市場領導地位職人精神

平民美食蛋包飯 日本還有專業證照獨家考核

    蕃茄醬,是家家戶戶廚房不可或缺的調味醬料。然而,台灣早期蕃茄醬並不常見,直到可果美在台深耕,才慢慢融入台菜食譜及西洋料理,讓蕃茄醬料理開始蓬勃發展。其中,能夠徹底呈現蕃茄醬美味料理,是發源自日本洋食─蛋包飯。臺灣可果美為慶賀在台50周年,打造特大蛋包飯!不只可以體現蕃茄醬的美味,也能挑戰蕃茄醬彩繪美學,以蕃茄醬在蛋包飯的蛋皮上描繪出各式各樣的圖樣與文字,讓料理變得更加趣味而有意義。

 

從一而終的品質控管 守護著國人的健康與美味

    臺灣可果美是台日合資企業,日籍董事長有村俊文表示,「可果美向來都以「自然、愛、健康」為公司經營理念,提升國人飲食文化,為國人健康做出貢獻是我們的使命,可果美可以說是國內食品業者最早實踐”從農田到餐桌”產品嚴格品管理念的先鋒。可果美集團在全世界主要蕃茄生產地都有契作農田,從蕃茄田的源頭管理到加工的生產製造工廠進行垂直整合,嚴格把關每一瓶蕃茄醬的產品品質,守護健康與美味。可果美不斷致力於茄紅素提升的相關研究,發展出獨家「熱破碎技術」讓蕃茄的天然茄紅素完全釋放,讓人體更容易吸收。以日式蛋包飯為例,蛋包飯是一道簡單又營養的日本平民美食,美味的核心關鍵就是蕃茄醬,酸酸甜甜的好滋味以及天然茄紅素的紅色可以增添食慾,結合飯與食材本身的風味,讓美味做最完美的融合。臺灣可果美更進一步在內部推廣蛋包飯檢定活動,希望同仁們能透過蛋包飯檢定,充分了解蕃茄的知識與產品特色,發揮職人精神,以體現在可果美的每一項產品以及工作崗位上。因此,臺灣可果美特地選在50週年端出特大蛋包飯,展現可果美的職人精神。

 

「用心做產品 用愛做料理 !50年來的堅持與用心

    臺灣可果美為了打造企業內的職人精神,並提升蕃茄醬在料理上的廣泛應用,從日本可果美導入蛋包飯檢定考,上至董事長下至辦事員,每位員工都通過檢定考試,目的除了希望同仁能夠具備蕃茄醬在料理運用上的專業知識,也期望同仁能從自身做起,培養料理敏感度,激發蕃茄醬的創意食譜!尤其,可果美蕃茄醬是利用新鮮蕃茄所製成,在台灣擁有八成以上的市佔率,簡單易學易做的美味料理,值得推薦給大家。

    50年來,可果美謹守「自然、愛、健康」的理念,「用心做產品 用愛做料理」與廣大消費者分享,近年來持續研發,推出具有調節血脂功效健康食品認證的    「0 tomate100%蕃茄汁」、「減鈉減卡蕃茄醬」、「可果美蕃果園」等兼具健康與美味的產品,就是要帶給國人健康的飲食觀念,用愛心做料理與家人分享美味,而今研發的腳步仍不停歇,未來,可果美也將繼續維護「蕃茄專家」的形象,開發更多優質的產品,「永保領先、追求成長」再創下一個輝煌50年!

回上一頁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