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MATO NEWS /

最新消息

2020 / 01 / 06

「早餐神隊友」超給力!蔬菜+水果每天起床補好補滿,神清氣爽一整天

每天第一餐很重要,是身體經過8小時睡眠後,驅動身體滿滿能量的一餐。然而,現代人常常在趕上班上學的途中,隨便買個抹滿美乃滋的三明治或淋上醬油膏的蛋餅打發,殊不知高油鹽與高熱量正威脅著身體,原本吃早餐存健康的美意反成了負債。如何利用身體吸收力最好的時候健康減債?許多人選擇到超商買早餐,各式低卡低油的鮮食衛生又新鮮,例如「7-11隨時選」相當受歡迎,飯糰、三明治、漢堡等指定鮮食商品搭配指定CITY CAFE或飲料可省10元,其中,日本銷售No.1的「野菜生活100」一直是超商早餐神隊友,網友大讚層次豐富口感清爽,佐餐百搭又健康,且一早就補滿蔬菜水果,整天都覺得神清氣爽。

 

隨著健康意識抬頭,大家喜歡早餐喝蔬果汁,DIY鮮榨是不錯的選擇,但採買、洗滌、削皮等前置作業,少說得花1小時,還要擔心農藥殘留問題,而且打完蘋果變色、渣汁分層,全家人都不愛喝。其實想喝100%蔬果汁很簡單!日本蔬果汁霸主「野菜生活100」內含多種類蔬菜與水果,堅持100%原汁,提供無負擔的營養補充。此外,從種子、種植、採摘、加工到物流都要符合日本KAGOME system的製程。超高標準與嚴格規範,讓「野菜生活100」1995上市後一直維持日本銷售No. 1,市佔率高達50%以上。

 

營養得天天補,健康才能天天存!網友大讚蔬菜汁佔比至少50%的「野菜生活100」沒有菜味,「好喝!會想天天喝」、「小朋友喜歡」、早餐好朋友。」此外,網友也大推週末假日一定要喝,即使起床已是午餐時間,「但仍是一天中的第一餐」,要好好把握機會存健康,還好7-11隨時都買得到!

 

同時「7-11隨時選」指定鮮食商品搭配野菜生活100%還能省10元,選擇相當豐富,包括小朋友愛吃的肉鬆飯糰、大人喜歡的哇沙米鮭魚飯糰、起司控必吃的起司三重奏三明治,鹹甜冷熱應有盡有,不管你是大夜班、小夜班、還是熬夜加班,無需勞心費神也不必Call吳柏毅,巷口超商輕鬆Get!

 

(資料來源: LINE TODAY 情報快遞)

 

回上一頁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