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果美的秘密

\ KAGOME'S SECRET /

可果美的秘密

嚴選原料

嚴選產地完全熟成之新鮮蕃茄,
堅持24小時內一定要處理原則,是簡單美味的關鍵

美味、安心、安全,
一切都孕育於土壤

「蕃茄的味道取決於土壤」,守護環境,也就是守護美味。可果美堅持讓環境也能「安心、安全」,因此可果美僅使用政府機關核可之農藥與用量,出貨時也謹慎檢查農藥的殘留量。考慮到周邊的環境,使用對環境負荷少的東西。守護空氣、大地、水、生物,等同於守護美味,可果美用這樣的想法致力於蕃茄的栽培。

由7500種蕃茄嚴選的健康美味

可果美擁有的蕃茄種子約有7500種。以民間企業來說,可果美擁有世界首屈一指的種子數量。但僅單純保管種子,降低發芽率,將導致資源中斷。因此必須要周期性的發芽,摘取新的種子。種子斷絕的話,美味也就跟著消失,帶著這樣的想法,持續守護每一粒種子。

想要做成最美味的蕃茄製品,就要種植最棒最美味的蕃茄。抱持這樣的想法日本可果美總合研究所專為日本、中國、義大利、葡萄牙與土耳其等全球八個不同契作農田的氣候與土壤培育專有品種。與一般市售生食的蕃茄相比,果肉和纖維質較多,更富有緊密彈性的果膠質,蕃茄紅素含量更多出許多。一直到芯為止的紅色果肉,就是健康與美味的証明。

不是每顆蕃茄 都能叫可果美

可果美所使用的蕃茄,是採用完熟高茄紅素的專屬品種,含有更豐富的果膠和高茄紅素,每100公克蕃茄醬含有14毫克天然茄紅素,相當於2大湯匙蕃茄醬等同一顆大蕃茄,有別於一般市售蕃茄品種。

與全球8個國家契作農家
共同創造出的健康美味

持續培育與自然共生,安心且安全的蔬菜。在餐桌上傳達「美味」這是可果美所貫徹的理想。從生蕃茄開始處理的新鮮蕃茄,皆是與全球8個國家的可果美契作農家共同努力培育而成。在追求美味的基礎之上,可果美公司的日本技師不斷致力於品種改良方面的努力,指導契作農家栽培對抗病蟲害較強的蕃茄品種,同時遵守政府機關核可之農藥與使用劑量。「蕃茄的味道取決於土壤」,守護環境也就是守護美味。

讓摘的人也能感受到蕃茄的貼心

可果美蕃茄汁專用蕃茄並非種植於室內,而是採露天無支架種植。每年只有一次能迎接產季完熟期。而同一株上的果實,其成熟度也不盡相同。因此可果美非常重視有限的產季及收穫。仔細檢查大小、顏色和果實,透過雙手確認一顆顆鮮紅完熟的果實後再細心摘取。這是熟練的農家與達人們所擁有的技術。可果美蕃茄不僅營養美味,更富含了農夫們的心思與熱情。

為了想要於果實成熟時立刻摘取,可果美的高茄紅素專用蕃茄已進化為「無接縫」品種。摘取後蒂會留在莖的部份,可以簡單地只將果實部份漂亮地摘取下來。因為不需使用剪刀即可採收,大大縮減時間及人力。這是為了感謝幫我們一顆一顆仔細採收的農家們所開發出的技術。

嚴選最佳的蕃茄做最適當的調配

使用經過嚴格篩選,安全且新鮮的高品質蕃茄作為原料,以日本、中國、義大利、葡萄牙、土耳其、美國、智利與澳洲等八個契約農田所產的不同蕃茄特性,活用於不同的商品開發。大陸蕃茄顏色特別深紅、土耳其蕃茄味道恰到好處,而美國蕃茄則是粘度很高等。我們善加利用各地蕃茄的獨特之處,混合調配出美味、酸味和甜味平衡的蕃茄製品。

製造過程

台灣可果美擷取日本可果美的最新技術和豐富經驗,
透過不斷地研究和改良,保存蕃茄的原汁原味

絕不外傳的獨門秘方

可果美蕃茄醬配方自日本可果美進口,混合十種以上專用的香辛料,此配方乃為是具有百年歷史的日本可果美,一脈相承絕不外傳的獨門秘方。除了美味、酸味和甜味恰到好處之外,其它品牌無法模仿的美味秘密也盡在其中。同時我們只使用高茄紅素的專屬品種蕃茄,所以可果美的紅色,都源自於蕃茄天然茄紅素的紅色,絕無添加任何人工、化學色素進行調色,也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利用「醋」做天然的抗菌成份,所以不加防腐劑就能擁有充分的保存能力。可果美蕃茄醬絕不添加任何人工、化學色素和防腐劑,是純素者也可安心食用的食品。

品質管理

可果美制定嚴格的產品流程規格檢測,
每批產品皆有生產批號,有保障,值得信賴

創造安心的徹底品檢

為了建立顧客的信賴,可果美蕃茄醬設定了非常嚴格的品管規格,實施徹底的品質管理。從蕃茄醬的糖度、酸度、粘度,以及茄紅素含量,甚至是到蕃茄醬顏色的「明亮度」、「紅色」、「透明度」等項目為止,都經過無數次的品管。包含微生物相關規格(一般細菌、黴菌和酵母)或是農藥殘留基準等,這些徹底檢查的項目總共經過57項品質檢驗程序和373項農藥檢驗。提供絕對安心且健康的商品。

美味,是無法只靠機器去做到的

生產線的檢查工程,使用了各種分析機器來調查糖度、酸度、粘度和茄紅素等,但只有這些作法是無法達到可果美商品的標準。我們請了官能品評員實際食用,(確認口味、香味、顏色等。)即使機器檢查已達各項標準,但官能品評部分若未通過檢查,依舊無法出貨。因為是要讓客人吃進口中的食品,因此我們認為人的實際感覺是非常重要。

謹慎負責的品質管理

在可果美的工廠裡,我們每日定時從生產線上隨機取出製成品,保存在專門的樣品儲藏室,直到有效期限到期為止。出廠後商品如果在未開封狀況下發生任何問題時,這些保存下來的樣品將成為重要依據,我們會取出和各位所使用的商品同批號的製品,針對問題進行檢驗分析與確認。為此我們在所有商品上都印有正確的加工時間,包括製造日期、時間還有生產批號等。

可果美的秘密

食品安全政策

在秉持「自然.健康」、「安全、品質、效率、無公害」的經營理念下,我們將全面推動”食品安全防護管理系統”活動,並追求持續改善及問題預防,以及確保食品安全,減少浪費,降低不良率,同時提昇品質、生產力,及顧客滿意水準。

我們信守的承諾

  • 遵守法規,致力建立、執行及維護完善之食品安全管理系統
  • 以顧客為重,持續瞭解顧客要求
  • 如願提併符合顧客品質要求的產品及確保食品安全
  • 全員參與持續改善各部門工作績效
  • 持續不斷提昇顧客滿意度
Loading…